太太今年十三岁_

爆🎺将律

你是我的眼(上)

一年前,漩涡鸣人追回了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在回村的后一天,与漩涡鸣人确认关系。

三个月后,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第一次发生关系。宇智波佐助一直骂他笨,连绳子都解不开,但脸却是绯红的。

又一个月后,宇智波佐助成为上忍,并加入暗部。

三个星期后,宇智波佐助成为暗部队长。

十天后,宇智波佐助参加一个机密任务,路程很远。

漩涡鸣人在第一个星期,嘴里嚷不停,嚷着混蛋佐助。嚷着佐助为什么没告诉他。

第二个星期,如旧。

第三个星期,他稍微安静了些。

第四个星期,他开始沉默。

第五个星期,他不仅沉默,还反常地拼命做事,做任务,和学习。

第六个星期的星期二,也就是第六个月的第七天,他因为优秀,被升为上忍。从下忍直接晋为上忍,是木叶史上第一次。暗部队长也是立了功才一级一级升段的。

第六个月的第二十四天,他去了卡卡西的办公室,一夜未归。

第七个月的第二十三日,漩涡鸣人与旗木卡卡西确认关系。这令几乎木叶的所有人都惊到了。

在确认关系的后一天,漩涡鸣人与旗木卡卡西一起去喝酒,在夜晚发生关系。

第九个月,漩涡鸣人带着一波精英部队前去完成暗部队长没有完成的任务。

两个月后,漩涡鸣人仅带着两位队员回来。一位重伤,已濒临死亡,;一位已没了呼吸,身上那道狰狞的伤疤竟让一位治疗不知多少将死亡的主治医师惊叫了起来。
归来时,漩涡鸣人一把跪在地上,眼泪汩汩地流淌在仿佛苍老了许多的脸上,他大声地叫到:“木叶暗部精英部队——回归!”

当时,在场的人们,除了孩子,皆是泪流满面。

不久,漩涡鸣人晋为七代目火影。与五国交往甚佳 。

第二年的第一天,七代目火影与六代目火影通过代孕得到了一个孩子。黑瞳,皮肤很白,头发尖尖的,脸上有六道杠。七代目与六代目都非常宠爱甚至宠溺他。

但孩子长到六岁,开始有人惊呼:这孩子和暗部队长,还有曾经大战时的一个主要罪犯,长相竟有七分相似!

但七代目和六代目像没听见似的,一句话不说,该干嘛干嘛。

但孩子被流言蜚语围绕着,却过不下去了,他愤怒地找到了他的家人,问到:“我是谁!?”

“……”

“我是你们生下的吗?”

“……”

“…我的亲生父母…呢?”好像是没有了底气,孩子的声音软了下来。

像是下定决心,他们站了起来,拉着孩子的手,走出家门。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

终于停下了,停在了一片墓地。七代目拉了拉孩子的手,让他向前走。

孩子迷茫有害怕的看了看六代目,六代目点了点头,他才安了神,看向墓碑前的字。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带土?他们是我的亲生父母吗?

七代目摇了摇头,一怔,又点了点头。

六代目蹲了下来,仿佛抛下了所有包袱,说道:“是,也不是。”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