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今年十三岁_

爆🎺将律

黑执事真谁我看过的最腐又非腐的爽番

明明里边的塞夏是各种猥琐的互动,互动完了又给我tm解释,真的是wc,老子裤子都脱下来了好吗!?

mmp里边印象最深影响最深的就是啵酱第一次女装了,我去啵酱真是叫我一脸痴汉啊,结果又说是吊带袜

ccccccc

然后最重要的是这tm少爷还有未婚妻的呦
说出来你信啪?
我不信啪!

不过里边的人真是个个高颜值啊我说,就个路人也够我承包了(虽然说仅限女生)

还有我啵酱啊!明明是个超可爱的总受还要鲁力做一个大总攻的感觉真的超级棒!然后加上大总攻384,诶呦完美哦

顺便一说,黑执事这么色气真的没关系吗。。据说第三季已经被封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