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今年十三岁_

爆🎺将律

今天我老婆也是这样的美

    我尽量安静平和地戳了一下面前人的额头,但还是导演的怒吼还是响起了。
    “宇智波佐助!你是怎么回事!表情自然一点很难吗?!”
    随后,他又走到樱的面前,谄媚的说道:“樱姑娘,很抱歉!都怪这个演员太差了,才这样影响了您的时间。不过他是个新人,请您原谅!”
    他好像不知道,他那一句话里出了好多语病。
    樱礼貌地笑笑,说:“不重要,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大事要做。”停顿了一下,又意味深长地朝我撇了过来,“更何况,这里的人都挺好的,我很喜欢和他们相处。包括那个‘新人’。”
    我不自然地扭了扭头,我不傻,我当然知道她的意思,也看出了她眼里的轻蔑。
    鸣人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蔚蓝的眼睛里好像藏着些什么东西,让我有一刻恍惚。
    是歉意,还是惬意?
    我不知道。
    不过我希望它都不是,我不想他难过,也不想自己被侮辱。
   
    三年前,我们还是能勾肩搭背说说笑笑的朋友。如今,已是物是人非。
   
    樱参加了一部电影,担任了女主角,一炮而红,渐渐与我们疏远。而鸣人,在樱成名后更加努力,也在去年拿到了小金人。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

    只是意外的,他们的兴起,都是因为我。
    呵,也是嘲讽。

评论(1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