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今年十三岁_

爆🎺将律

小河流水渐渐

*日常系,甜甜蜜蜜,而不你侬我侬
*现代有,女装有,性转有,总而言之什么都有

1_
一天,鸣人坐在沙发上,突然心血来潮,问佐助:“你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呢?”
佐助看着电视剧,回答:“这么白痴的问题?”
鸣人笑嘻嘻地拍拍大腿,“想知道,我身上有什么优点。”
佐助瞥了一眼鸣人,继续看电视剧。“什么优点都没有,大白痴。”
鸣人叹气,这与预想中的结果没差。
刚转头,就听见好听的声音:“但是没办法啊,我就是喜欢你这一身缺点。”

2_
考试中---
鸣人基本没有复习,或说忘记了考试这一茬。
早知道就听佐助的了,乖乖复习。鸣人想。
看看旁边的同桌,阳光斜斜地打在他漂亮的侧脸上,如同仙人一般。
半个小时多,鸣人几乎一笔没动。而他的学pa同桌,已经写完在检查了。
鸣人把头趴在桌子上,小声地说,“给我看看。”
“叫你复习不复习 这下知道后悔了”
“呜呜对不起啊佐助SAMA”
“滚”

最后十分钟---
鸣人急得抓耳挠腮,通过他聪明的大脑,一些简单的题目也还是写出来了。但很多大题目,还是一笔未动。
“啧”
卷子被移过来了。
鸣人惊讶地看着佐助。
佐助坐在窗户旁边,在看外面。他说:“下不为例,大白痴”
鸣人看到了,佐助的耳朵,在泛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