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今年十三岁_

爆🎺将律

喜欢你时简直宛如一个zz

*ooc,不然就不甜了
*文里的佐助可以为鸣人付出一切,所以会很怪,注意避雷哦小可爱们
*剧情顺序散乱,甚至有出现改动,是我特意的,才不是不记得
——————————————————————————————
“嗯……鸣人的日记”穿过客厅,成功到达私人的卧室,看到一本日记。
“嗯……反正放着也是放着,看看吧”
“从我们三年后相遇时开始记录的啊……”

  今天,好不容易才和佐助见面了,他居然说“这种防御是正确的。”有没有情商啊这个家伙!
  明明好不容易……可恶!好难过……好难过……
  感觉他变了好多啊,都变成白衣服了!明明之前的衣服还是可以看到…呸呸呸!想什么呢!
  还有感觉他胖了诶…我看到的他和想象中的他完全不同诶!

“那个白痴,这三年都在想些什么啊”虽然没有任何感觉,但是脸颊在微微泛红。
往后一翻,是一副画儿。
画上有一个黄头发的男生和一个黑头发的女生手牵着手,画下还写着“佐助混蛋!变成女生吧!”
佐助歪着头,看了看注释,又对这那副画观察良久,终于领悟,这画上的女生是自己,男生是鸣人。
画被撕掉了一点,看来作者还是舍不得这幅“佳作”。
“笨蛋…这种事,怎么可能嘛”
又歪着头想了想,记得大蛇丸有种秘术来着,好像可以……

看下一页。
  小樱和我表白了……
  心里慌慌的,是第一次有女生这样对我的说!
  一开始感觉大脑当机了,完全不知所措了,可是当小樱说出后一句话时,真的啊,我一下子就冷静下来了。不过不是因为小樱,是因为佐助。
  我第一次开始思考,我去追寻佐助,到底是为了那个约定,还是因为自己。
  哎呀!我还没想好,身体就不由自主地说,“小樱,对不起,但我不喜欢对自己说谎的你。”
  有一瞬间啊,我好乱,我感觉,佐助在我心中的比重,高于小樱。不对,是远高于小樱!啊啊,感觉超对不起小樱的说!
  还有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好紧张,不是因为表白,不对,也是因为表白!那一刻,我感觉我要失去佐助了,我没有理由再继续追赶他了,我感觉,小樱要和佐助在一起了!我甚至看到了他们抱着孩子的画面!
  好难过……好难过……

“……”看到后六个字,感觉那种难过也移转到了自己身上。难怪每次有女生和自己表白时,鸣人都会一脸防备地看着她。甚至直接转移话题,抓着手就跟女生说拜拜。

翻页。
  听说,我爆四尾了。因为大蛇丸的那句“
打了半个引号,后面什么也没有。还空了一行,大概是准备想起来的时候再补上。
“那个家伙,真是”不舒服的感觉离开了,他只觉得他的那个家伙可爱。可是一想到某夜的混乱,又觉得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明明心里黑的要命,偏要装作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来欺骗别人,真是”努了努嘴,继续看下去。
  我觉得这是很理所当然的!但鹿丸每次提到那件事就总是一副诡异的样子看着我。木叶不就是这样的吗?都快成为一条规矩了!我只是按规矩行事而已,又没有什么错!
  去去,再拿那样的眼神看我,小心我打你哦鹿丸!

本来还想继续看下去,结果门咯吱一声——他回来了。
微笑着看着他,偷偷的把书合上。
鸣人也怔怔地看向他那边,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与往常不同,他穿了一件黑色的西装,里面套着雪白的衬衫,裹着他小麦色的健壮的皮肤。裤子也是黑色的,整整齐齐。最显眼的,还是他胸口前的白玫瑰。开得正烂漫,也正沧桑。

  他缓缓的走向佐助,想笑,又笑不出来。
  他的眼睛像哭过似的,比平常更蓝。蓝得透明,蓝得醉人。
  他抚摸过桌上的相片,眼神里带着痴迷。
  他开口了。
  “佐助,鹿丸结婚了。和沙之国的一位公主,是我爱罗的姐姐,手鞠。”
  “然后我一直在想,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结婚呢?”
  “其实啊,我早就在卡卡西老师那里办好结婚手续了。就差你签名了!也不知道怎么滴,那一个酒红色的小本本,明明平时看起来那么难看,但等我办好之后,想着,和你签名之后,它突然变得可爱起来了。”
  “上面写着三个字啊,结婚证。”
  “我们结婚吧,佐助!”
佐助小声地应着,“嗯”
 
鸣人愣了一下,突然哭了起来。
  “你同意啦!那我们就是夫妻啦!佐助!”
  “谁是夫谁是妻呢?佐助?”
佐助不说话,呆呆地看着他。
 
  像是凝固了一样,全世界都静止了。只留下漩涡鸣人的哭声。从抽泣变成了大喊,从大喊变成了大哭,从大哭变成了砸东西。

突然,他笑起来。“哈哈哈哈!”
  抹了两把眼泪,自嘲地说道: “呵,我跟谁说话呢?”
 
佐助看着他。漆黑的眼睛里没有一丝光亮。
 
鸣人颓废地坐了下来,什么都不做了。不哭,不喊,不砸东西。

佐助看着他。
佐助走过去。
佐助抱住了他。

只不过他一点都感觉不到。

评论(11)

热度(33)